沉迷jjc

脑补出来一个明唐小段子

喵哥:吃不了吃不了,走了
炮哥:别别别,中辣!
喵哥:(起身)
炮哥:(抓住衣角)微辣微辣!!
喵哥:(抬脚)
炮哥:(搂住腰)那鸳鸯嘛!鸳鸯就鸳鸯喽!

 

除了阴阳师梦间集,还有什么好玩的手游,不要跟我说王者荣耀x

 

身体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_(:з)∠)_
A掉游戏,戒辣戒酒戒火锅烧烤戒熬夜(大概以后只能羡慕的看着别人胡吃海喝x)
频繁的生病折腾身体也搞垮我的意志力,再也不想这样了…

 

【剑三/All唐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(NTR慎入)6-10

*明唐为主,藏唐/花唐为辅,也不好说会不会再加其他几个进来

*不接受NTR的千万不要进来,瞎眼不负责

*ABO设定,借用,A=天阳,O=地阴,B=和仪

*此处私设O可以被多个A标记,为啥A就能标记多个O啊,不听不听

*开车流,不想好好写剧情,标记、生殖腔等词汇会出现,出戏我也没办法


其实明唐篇并没有NTR情节,预告下篇花唐

 

【剑三/All唐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(NTR慎入)1-5

*明唐为主,藏唐/花唐为辅,也不好说会不会再加其他几个进来

*不接受NTR的千万不要进来,瞎眼不负责

*ABO设定,借用,A=天阳,O=地阴,B=和仪

*此处私设O可以被多个A标记,为啥A就能标记多个O啊,不听不听

*开车流,不想好好写剧情,标记、生殖腔等词汇会出现,出戏我也没办法

明唐篇

0

“诶,快看!这杀手通缉榜上的赏金又变多了。”

“估计没人能拿到这赏金吧,这排名第一的唐湛,都没人见过他真面容,唐门弟子都爱戴面具,这第二的陆劫更不用说了……”

众人议论纷纷,丝毫没有注意到他们身后的一名男子,盯着榜单轻蔑一笑,走开了。

唐门弟子确实喜欢戴面具,但更多时候会因为任务需要...

 

占tag致歉

随缘出,走闲鱼
全职高手list
(有瑕疵的有特典的都会标注,没有标注的就是无特典无暇,别再问我有没有瑕疵有没有特典了,需要捆的也有标注,不要再问可以直出吗要捆多少了。emmm捆单少了点但是足够捆了)

无料(需捆30,不直出,不直出,不直出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再问直出不回复):

16年双叶生日小料(pvc明信片):5.29
周翔书签:0.1
喻黄八卦报:0.1
双花《盐与焦痕之地》:0.1
【这四个无料打包走的话可以包邮ớ ₃ờ】

被捆区:
哑舍小团扇:10
莫毛尖端对决特典杯垫:10
全职高手画册:50
古剑奇谭越苏漫本君莫离:100[有瑕疵,因为当初是高价本换的,所以定价高,因有瑕疵已经自刀,这本可以几...

 

简书把我的号封了,不仅如此,想解封还要给他们道歉,呵呵,等我有空了把之前的车的链接都改一下

 

【维勇】墨菲定律(ABO)十一

-1-


以往勇利都会准时起床,可是今天既没有听到闹钟响,自己也没有按时醒来,睁开眼时天已经大亮,好在还有手腕的手表提醒他,现在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。

不好了!已经过去一上午了,这样旷工不知道会给井上添多少麻烦……

勇利着急起身下床,却在脚刚着地时腿软坐在了地上,浑身无力到让他以为自己是得了重感冒。

又来了。勇利把头靠在床沿上,思考着以他现在的处境该怎么度过这次的发情期。

这时候他忽然想起床头柜的最底下一层还留了一盒抑制剂,搬家的时候并没有带走,但也没有扔掉。

或者说,他一直担心会有这一天,所以才没有扔掉。

在内心激烈的挣扎中,勇利已经熟练的拆开了包装袋,尖锐的针头刺破皮肤。...

 
© 墟里桃花 | Powered by LOFTER